有關幸福中考話題作文:將幸福放進百寶箱

有關幸福中考話題作文:將幸福放進百寶箱

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百寶箱,與他人不同的是,我的百寶箱中放進了一種叫幸福的寶貝。 想要知道我百寶箱中的幸福是什麼樣的嗎?來,和我一起打開它。

幸福是同學們的鼓勵。

同學之間,經常會發生很多很多的事,然而,我卻把同學們對我的鼓勵視為一種幸福。當考試失利時,我難免會心情低落,這個時候,同學們乾什麼事都讓著我;空閒的時候,他們還和我聚在一起,不斷鼓勵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下回肯定會考好。

幸福是老師的點頭微笑。

我是一個不善言語的女孩,我不喜歡和老師聊天、談心。但是老師卻在背後默默地關注著我。當我的學習成績有所進步時,總會看到老師對我輕輕地點頭,然後微微一笑。哇!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所以,我把老師對我的點頭微笑也悄悄放入了幸福百寶箱中。

幸福是父母那數不盡的關心和呵護。

父母最關心、最疼愛的人莫過於自己的子女。我將父母的關心和愛護當作一種幸福。每當我生病時,總看到父母那忙碌的身影,他們鞍前馬後地照顧我,以便我快點好起來。就在中考前,爸爸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說是要讓我增營養。有父母的愛,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好。

幸福是我幫助他人時的快樂。

幫助他人是一種很常見的事,然而我也把它當成是很幸福的事。當同學需要幫助時,我總會伸出援助之手,助他—臂之力。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很高興。當學校要組織捐款給貧困地區的兒童時,我總會從自己的零花錢中拿出—部分來,捐給他們。雖然只有有幾塊錢,但也代表著我的—份心意。我認為幫助他人縣—件很幸福的事。

幸福的事很多很多。只要自己認為是幸福的事,就把它收藏起來,放進自己的百寶箱中,讓那些幸福的瞬間成為永恆。 快行動起來吧,收藏那份幸福,將幸福放進百寶箱。

這篇有關幸福中考話題作文的優點:結構清晰。從全文來看是總一分一總的結構,主體部分又是並列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