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家的250字作文篇:家

2017關於家的250字作文篇:家

家,對我們而言,是葉落所能回歸的根;是孤雁所能嚮往的巢;是江河所能擁抱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家是我們溫馨的港灣。

在春節的晚上,我們全家人吃著零食、糖果,舒服的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打開電視,準備看春節晚會。一開始,就傳來了美妙的歌聲,接著,就是搞笑的小品,我們全家人就這樣坐在沙發上,享受著,還有說有笑的,顯得多么地溫馨!這,就是溫馨的家!

記得一次黃昏,我們正好放學,但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雨,由於我家太遠,況且又下這么大的雨,我只好去同學家玩了。

不知不覺,已經玩到晚上了,我的同學要我留在她家吃飯,我答應了。吃完了飯,我本來打算回家的,可外面下的依舊是狂風暴雨,同學給我一把傘,好讓我回家。我拿著傘,在狂風暴雨的晚上穿來穿去,在一條小巷,那裡的黑暗吞噬了道路,我眼前全都是黑暗,沒有一絲光明,我的手顫抖起來,心裡想到那些被人拐賣的事,越想越可怕,突然,我踩的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我驚叫起來:蛇!便馬上跑起來。

終於,我走到了我的家,那微弱的燈光顯得多么熟悉,我敲敲門,門嘎吱的開了,打開門的是我的媽媽,“怎么現在才回來呢?”媽媽一見到我,就用溫柔的語氣問我。“以後我一定早點回來!”說完,我走進了家門,家裡的溫暖包裹著我,雖然外面是狂風暴雨,但,家裡卻是舒適用溫馨,打開熱水器,熱水顯得也是那么的可愛有溫暖,我不禁想說:家,真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