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教師節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叮零零,叮零零,上課了,又是一節語文課,我們班的同學都高興極了,只見張老師依舊是滿戴笑容的給我們上第一課《師恩難忘》,她那抑揚頓挫的話語同學們早已聽的入迷了,就連新轉來的同學也連連叫好------她採用了讓我們多讀,多討論的方法,使課堂氣氛非常地活躍,讓我們總是在快樂中學習。課上到了一半時,老師在鼓勵班上新轉來的新同學發言,可是,他們不一個敢發言,張老師用親切、鼓勵的話語,終於有一位寫同學站了起來,後來,老師把新同學一個個介紹給了全班同學,並讓我們多關心他們~~~

我還想再說說我老師的長相和特點------那真是值得一提呀!她的心地善良,待人熱情大方。長著一雙迷人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長長的黑髮又順又直,身材不胖也不瘦。她在我心中可是貌美如花。她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唱歌非常地好聽,我覺得如果我的老師再年輕一點就可以去參加“超級女生”,一定會獲得冠軍的~~~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一位美麗的老師,一位值得我們愛戴的好老師。

評語:王珂,你雖然剛轉來了一年,你的進步老師太高興了。你在仔細觀察,用心在寫,所以第一篇習作就是一個開門紅,本文寫作方法新穎,用詞準確,恰當,詳略得當。加油!你是最棒的!!

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這是學生給的我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