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節的作文:老師,請您聽我說

老師,我已經畢業一個多月了,卻還是沒有勇氣對您說出我一直想對您說的話,這些話已經在我的心裡隱藏了好久,如今,我想對您一吐為快。

老師,我一直想告訴您,我不希望您把我當成一個好學生,因為,我覺得做好學生實在太累了,每一次看到同學們歡快地跑出去跳皮筋、踢毽子,我就很是羨慕。但是您交給我的任務實在太重,我不得不把它們完成好才能出去玩。老師,我希望您的下一屆學生沒有這樣的感受,所以,我希望您可以一視同仁,給其他同學一些展示自己的機會,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優秀的一面。

還記得那一天,我生病了,體溫達到了40°。您既沒有讓我落下功課,也沒有耽誤了我看病,在我打吊瓶時還不忘向家長詢問我的病情。您對我的關懷我銘記在心,您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給我灌輸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老師,我即將步入國中的大門,是您使我走進了全市唯一的重點中學,我感謝您的教導,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以前,我每每看見您嚴肅的面孔,話到嘴邊便又咽了下去,其實,我一直想對您說一聲:

“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