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恩教師節手抄報:教師節禮物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回到學校。

新的學期,新的宿舍,新的書本,新的科目……太多太多的新的了!就是沒有新的同學,別的班一下子就轉來好幾個學生,惟獨陶樂樂她們班沒有。陶樂樂她們班一下子從年級班裡人數最多倒退好幾名。聽說是因為上學期那個意外事件,班主任方老師一直心情不太好,拒絕了好多擠破頭想進來的學生。想起那件事陶樂樂不禁有些黯然,不過心中還是存有一些沒有新同學的遺憾。 “哎,哎,哎……”陶樂樂蹲在地上無聊的摧殘校園的小草。新的學期,剛開始也沒事可做,陶樂樂她們班的教室一下子由底層伸到了教學樓的頂層她可不想爬那么高上去學習。於是在這個午日,陶樂樂她們四人組合的第一次聚會召開了。 由於上次教師節與老師們都不熟悉,也沒送什麼禮,想起來倒有些愧疚。所以這次會議的話題就是送什麼禮物給老師。

林思兒這個書呆子從來的路上就在看書,莫莉這傢伙就知道吃,還是李夢嫻最善解人意,幫陶樂樂拿了碗她倒樂得輕鬆了。“喂!你們兩個,不要忙了開會了。”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陶樂樂看著看書看得津津有味的林思兒,狂啃雞腿的莫莉終於爆發了。

在陶樂樂的怒吼中,會議開始了。

林思兒一如既往在一開始就說出那句你們開始吧,我沒意見。雖是那么說,但是陶樂樂知道在眾人沒主意時她會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說出一個較好的主意。至於莫莉整個一好吃鬼加活寶,當時陶樂樂邀她加入,就是為了不會太單調,還可以有免費零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