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教師節祝福語1

★開學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您,新老師。當我見到你就覺得是那么親切、溫暖。你會在三年中讓我們長成更粗壯的小樹。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願我們的青春的歡樂永遠伴隨著你,教師節來臨之際,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蹟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

★老師,如果您是天上美麗的太陽,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

★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時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師,您辛苦了!您讓我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

★對您的感激千言晚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千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祝老師身體健康!

★一個節日,雖然不在春天,卻春意盎然。老師,您的節日最美,這一天,滿園的百花都為您盛開!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師恩澤,在心永留!

★老師,你辛苦了,每次第一批到校的是你們,而最後一批回家的又是你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祝你們在教育事業上再創輝煌!

★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里,祝你們節日快樂!

★在這特殊的節日裡,我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能以樂對人生,以笑對考驗!

★願全天下的伯樂,能與太陽一樣燦爛輝煌!

★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分鐘,高高興興過每一天!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祝老師桃李滿天下,心好,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