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年級關於教師節的作文400字:老師謝謝您

我的班主任除了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龐,他還戴了一副無框眼鏡,遠遠看起來還真是文質彬彬呢!另外,他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只要有需要幫助的地方,老師一定都義不容辭的前去支援,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這項優點更是讓我欽佩不已,以後我一定要像老師一樣,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老師在課堂中講課時,總是教導我們,最重要的是老師對功課的要求並不會很高,然而老師重視的是要我們去理解、去學習對自己負責。老師時常跟我們講考試分數不是最重要的,學習中最常要注重的是要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個人的品性更是要著重於修養。

老師關心我們,照顧我們真的不遺餘力,記得有一次班上開歡送會,主要也是要歡送一位即將轉學的同學,老師那天特別花了大錢去買了許多的披薩請我們,還準備了自彈自唱的節目,讓大家過了一個很high的歡送會,真是謝謝老師為我們做那么多。

六年級了,真的很高興能夠再次的讓許老師指導。我很感謝許老師,在國小這個階段要結束之前,指引我們正確的讀書方針,我也期許大家要好好把握現在在校的期間,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並且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誨。另外,我更希望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們,在這個屬於您們的節日中,大家能夠快樂、健康、平安。最後,我還是要特別感謝許老師對我的教導。也祝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