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鄉的一處美景

我的家鄉在白廟,是一個熱鬧的旅遊勝地。那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天空湛藍深遠、村前河水清撤見底、山上土地肥沃,稱得上是人間天堂!

早晨,朝霞姑娘穿著紅色的薄紗衣,在天空中晨運。啊!那紅色的薄紗衣可真紅啊!把河水映成了深紅色;啊!那紅色的薄紗衣真紅啊!把大地染成紅色;啊!那紅色的薄紗衣真紅啊!把人們的臉蛋都化上了美麗的裝……

中午,太陽升得老高,那些貪睡的孩子們才剛剛起床,可是熱愛勞動的人們卻早上凌晨就起床了。

下午,太陽已經懸掛在天空的最高處了。河裡的水都被沸騰似的,直滾冒煙。可愛耍水的孩子們不怕燙,仍然在河裡嬉戲、玩耍……把他們的小腳y都燙得通紅。

傍晚,日落黃昏,景色迷人。辛勤的勞動人們從田野上回來。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出在他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晚上,是最迷人的時候。吃過晚飯,我經常把爺爺的沙灘椅般到碼頭,來觀賞江河夜景色。微風吹過,我仿佛看到可王母娘娘的七個美麗的女兒在這裡戲水、溜冰……

抬頭,看見許多星星在閃爍著,似乎對我說:“孩子,現在已經很晚了,快回去睡吧!小心著涼。說不定你會托起明天的太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