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作文2篇)

劉昂東

我的家鄉是黑龍江。

春天開著桃花,桃花在桃園裡,桃園裡是粉色的,就像朝霞一樣,還有田野里的油菜花,雖然很臭,但是很漂亮,就像金色的毯子,也像金色的海洋。

夏天荷花長在小河裡,有些是花骨朵你,有些大的像荷花台,就像青蛙的舞台,荷葉像小青蛙的搖籃,也像蜻蜓的停機場,蜻蜓飛累了就到上面休息一會兒。還像水珠的鞦韆,它在上面搖來搖去感覺很好玩。

秋天路邊有著梧桐樹,它就像金燦燦的樹葉,它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楓樹的葉子就像我們的小手,遠遠的看去就像晚霞,又像紅色的波浪。

冬天冰天雪地,天上飄著鵝毛大雪,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打雪仗,堆雪人,溜冰,玩得滿頭大汗的。

我的家鄉多么美麗,下次你們要不要去呢?

點評:非常棒,進步大大的,要是每節課都能保持這個狀態相信小作者會讓人刮目相看的。 

我的家鄉  

樓文瑨

我的家鄉在諸暨,那個地方風景如畫,景色宜人。接下來,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我一年四季的家鄉吧!

春天,桃園裡全身桃花,粉的就像世外桃源,只要風一吹,天空仿佛下起了桃花雨。迎春花長在河邊,金燦燦的就像春姑娘的秀髮。

夏天,太陽掛在天空中,火熱的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烤的大地都快變成火爐了,雷陣雨從天而降,如果你到雨中,保證你會落湯雞。雨過天晴,彩虹如同條條彩帶掛在天空中。雨下過以後,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真是十分舒服。

秋天,樹林裡,楓樹的葉子像我的小手,層層疊疊的。只要涼爽的秋風一吹過,“火”就翻起了一層一層的波浪,花園裡,菊花萬紫千紅,有白的,有黃的,有粉紫,形狀有的是圓形,有的金針形的,真是千姿百態。

冬天,諸暨變得冰天雪地,大雪紛飛。操場上,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得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高興了。

這就是我們一年四季的家鄉。小朋友們,你們說好不好啊!如果好的話,你就來參觀一下吧!

點評:其實冬天不光只有大雪,也不光只有打雪仗,還有梅花喔,你可以描述一下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