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柳嘉雯

柳嘉雯長得小巧玲瓏、天真可愛,一張瓜子臉上嵌著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兩條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翹翹的小鼻子十分惹人喜愛。她美中不足的是一笑起來,就露出了缺了一顆門牙的牙齒。

柳嘉雯不但乖巧可愛,而且對人很有禮貌。一天清晨,我興高采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她正一蹦一跳地走在前面。我跑過去,輕輕地拍了她一下,把她嚇得像個木頭人似的,魂飛魄散,但轉過頭,見是我,就把小腦袋一歪,彬彬有禮地說:“田渝琪好。”我也向她問好。和我一起說說笑笑地走向學校。

你別看柳嘉雯年紀小,她呀,可機靈了,能有感情的讀好每一篇課文。有一次,幾個同學叫我去走廊上玩。我興沖沖地向門外走去。路過她身旁,她正在繪聲繪色地朗讀課文,她讀得多么清脆、流利呀!比唱的還好聽。我情不自禁地停住了腳步,柳嘉雯像一塊磁鐵似的,把我吸引住了。

柳嘉雯愛動腦筋,當她遇到不好解決的困難時,總會習慣地做出一個動作:黑眼珠往上看,幾乎要看不見了,小嘴微微地張開,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食指輕輕地按住下巴。有一次上外語課,趙老師讓柳嘉雯上講台說我們學習的六個食物單詞。柳嘉雯輕鬆。流利的說出了五個,有一個總想不起來,只見她做出了那特殊得不能再特殊的動作,不到十秒鐘就想出來了。

這樣天真、可愛、活潑的小女孩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