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外貌描寫的好句好段

雷鋒的個子中等,約1米57,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副潔白如玉的牙齒。穿著軍裝,舉著步槍,看起來威風凜凜,但更顯得樸素樂觀。

——陳穎

憨豆先生是世界著名的笑星。他面容滑稽,有一雙凸出來的眼睛,一個很大很大的鼻子,一對招風耳,還有一張一咧就可以到後腦勺的嘴巴。這些都是憨豆先生成為笑星而不可缺少的元素。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眼睛。這雙咕溜溜的眼睛表達出了許多連語言都表達不出的情感。他真的很滑稽!

——陳揚子

爸爸個子中等,有點兒瘦。他雙眼炯炯有神,戴個黑半框眼鏡,樣子像個文人墨客,其實他真的是個不錯的文人墨客。他的鼻樑高高的,一張大嘴能說會道。爸爸穿上西裝時最氣派。

——鄭芃芃

我老爸有一米七三的身高,有一張方頭臉,戴著一副黑色框的眼鏡,眼鏡後面有一雙似笑非笑的眼睛,眼鏡上面有二抹濃濃的眉毛,慈眉善目,平易近人,宛若佛祖下凡。

我老媽有一米五六的身材,一張鵝蛋型的臉龐,一雙橄欖狀的眼睛,單眼皮,兩彎柳葉眉,櫻桃小嘴,長發飄飄。

我呢?小不點,身高只有一米四五,身材苗條,瓜子臉,橄欖眼,單眼皮,柳葉眉,平時一張櫻桃小嘴,可一笑起來滿口暴牙。夠嚇人吧!你怕不怕。

——蘇正平

他臉上的五官都十分小巧,正如他的身材——矮小而乾瘦。而他那小小的,狡黠的眼睛總會透露出一個信息:大家快來看我啊!我是多么狡猾啊,多么愛惹是生非啊,多么愛無中生有啊!他眼睛透露的信息在他惹禍端後更是透露得淋漓盡致。他又很“樂觀”,有時候會傻笑,可也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笑什麼。他走路時總是垂著頭,漫無目的地走,好像醉了輕度酒的人。

——盧思霖

我的媽媽個子只有1.65米高,她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在兩道柳眉和一個較高的鼻子中有一雙黑眼珠很大的眼睛,像夜晚的星星一樣閃爍。但媽媽的手像龜裂的樹皮,手心上長了老繭。

——蔡禮佳

我的爺爺今年已是七十六歲了,頭上都布滿了銀髮,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渾濁的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眉毛和鬍子都花白了。嘴裡的牙也已經快脫光,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他的手粗糙得像松樹皮似的。他總是穿著那兩件早已洗得退色的襯衣,爺爺的背部略微有些駝了,頭上那頂斗笠都擋不住爺爺的蒼老了。

——陳墾

媽媽的眼角有幾條細細的皺紋,胖嘟嘟的臉上有幾塊雀斑,肥肥的身軀,白白嫩嫩的皮膚,摸起來手感很很好,雖然身材有點肥,但穿起衣服可不含糊,一挑就很久,穿上衣服後,感覺整個人變了許多,我常半開玩笑地對媽媽說:“媽,該減肥了,你的美麗身軀被肉給占了。”

——謝思燁

鳥叔,一個風靡全球的人物。他雖然非常有名,但也不是特別英俊。他總是戴著個墨鏡,有點胖的身上總是離不開一件西裝和一條領帶,腳上穿著一雙黑皮鞋,而似乎有了這套“作戰裝備”,他才能唱出歌,跳起那有點可笑的騎馬舞。

——吳原昊

我最討厭的是我外婆村裡的一位流浪漢。他整天瘋瘋癲癲的,面如土色,骨瘦如柴、衣衫襤褸、披頭散髮是他最大的特點。當你去看他的時候,他會對著你陰森森地笑,簡直就是一隻面目猙獰的惡鬼。他這么一笑,嘴巴里的牙齒可就露餡了,一對參差不齊的牙齒上“鑲嵌”著一個個蛀洞,看起來叫人噁心。

——宇軒

我的表妹三歲了,皮膚是一種健康的小麥色,烏黑油亮的頭髮剛到耳朵,眉毛下那雙撲閃撲閃的眼睛惹人喜愛,那張小小的嘴巴,一看就知道她會說出古靈精怪的話,不錯!她就是古靈精怪的,像個令人捉摸不透的小女巫。

她,是一名著名的國際影星。她長著一張尖尖的瓜子臉,秀麗的眉毛下,一雙丹鳳眼忽閃忽閃的,仿佛會說話似的,一頭烏黑的秀髮差一點就到了腰部。她就是——范冰冰。

——陳若銜

我的小弟弟,大家都會覺得很可愛,但其實性格很壞。

他長著一雙兇惡的眼睛,雖然是小嘴,發瘋時卻把嘴角的痣抽動著,像“光頭強”一樣。臉型扁扁的,很像“豬小弟”!

——劉嘉琦

我叫陳群川,我有一頂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有著一個愛出毛病的鼻子。還我有一對小耳朵。我比較瘦,但手上還是有一些“雞肉”。我的腳板很小,但是很靈活。

——群川

我的奶奶快八十歲了,身體仍很硬朗,高高瘦瘦、斯斯文文的。奶奶有一頭銀白色的捲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亮,漂亮極了!奶奶總是戴著一副老花鏡,看人時,就把老花鏡往下推,半掛在鼻子上,瞪大眼睛,有趣極了!奶奶布滿皺紋的臉上經常掛著笑容,顯得和藹可親,一笑開來,就會露出僅剩的四個牙齒,可愛極了!奶奶平時的穿著很樸實,但一有喜事,就會忙著叫姑姑帶她去買漂亮的衣服,還老是問我好看不好看。這就是我的奶奶!

——506班  楊昕格

他身材瘦小,初見給人一種邪惡的感覺。那一對老鼠般的眼睛總是轉來轉去,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那薄薄的嘴巴很壞,因為他天天罵人,還時常掛著假惺惺的壞笑,讓人心生厭惡。別看他的四肢細小,似乎弱不禁風,可打起架來卻很兇猛。他的衣著更是亂七八糟,一件校服在他身上不是扣子沒扣齊,就是衣領沒整理好。看來看去,他就是個令人討厭的小壞蛋。

——張一炅

他的樣子總能讓別人記住他。兩條不彎不直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戴著一個黑色的眼鏡,剃了一個光頭,真像卡通片里的光頭強啊!只差一支獵槍了。

——煒航

我,一個12歲的女孩,一個富有詩意的名字——心韻。

我有一雙靈活的眼睛,什麼都逃不過我的眼睛。我還有一個櫻桃小嘴,會唱歌,能說會道。一對靈敏的耳朵,加上一雙會畫畫,會彈琴的小巧手,就拼成一個可愛的我。只可惜我的鼻子塌,也不太高。

我寫字還好,但是就圍繞一個字“歪”,我寫字的時候總歪著身子,身子歪,本子歪,字兒歪,老師提醒我改正過來。可是,我放正了本子,卻坐歪了身子;坐正了身子又放歪了本子,唉……

這就是我,可愛的我。雖然字有點歪,但是我是身正不怕影子斜。

——余心韻

你看大大的頭上戴著一副黑色墨鏡,你別看他坐著不說話挺安靜的,他可是鼎鼎大名的“舞林高手”——鳥叔。

他跳起舞來嘴嘟嘟的,手不停地擺動著騎馬的動作,身穿著一件黑色的馬甲,黑色的褲子,腳上穿著黑皮鞋,鼻子大大的,嘴巴也有一點大,難怪他唱的騎馬舞能夠一炮走紅全球。

——袁鈺銘

我的媽媽是一個和藹的人。她有著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張一天到晚嘮叨不停的嘴巴。由於她是近視的,所以一天到晚老戴著眼鏡。她的嘮叨特別表現在我成績考不好的以後,一直說個不停,真煩啊!但我愛我媽媽。

——蔡蔚

我有一個慈祥的外公,外公的頭頂上沒有什麼頭髮,只是在後腦勺那有一點點頭髮。外公的後腦勺的頭髮中有幾條白頭髮,我想:那大概是“記錄”著外公這些年來的辛苦吧!

他的眼睛有點大,平時不愛睜大眼睛,只有在我做錯事時才睜大眼睛,看起來很兇。外公的嘴唇薄薄的,嘴角還有點兒翹。外公的身體胖嘟嘟的,樣子可愛極了。

——盧梓昀

爸爸戴著一副黑色的方框眼鏡,有著一叢濃密的草原似的頭髮,他的鼻子不大不小剛剛好,厚嘴唇,像兩條臘腸,有著一雙強有力的手臂,身材不胖也不瘦,腿很長,所以他跑得很快,健步如飛。

——黃棟齊

他有一張長長的臉,頭上有著一頂獨特的短捲髮;一對濃眉下面有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白白的皮膚顯得更加好看;一個挺拔的鼻樑,下面一個嘴巴。他是我敬佩的名人,他寫了著名作品:四大悲劇:《哈姆雷特》《奧塞特》《李爾王》《麥克白》,他就是威廉·莎士比亞。

——吳冰

牛頓金髮碧眼,高鼻樑。

觀其發,唯神秀雅;察其眼,歷藏宇宙之智賢;視其臉,孔寬獨一無二;思其身材必有7尺一。

慧眼的發現,腦筋的思考,足以引見一尊正軍。

我的表妹有一個紅彤彤的圓圓的小臉蛋,就像一個小紅蘋果。一笑,臉頰上露出了兩個小酒窩。用紅綢紮起來的“小馬尾巴”向上翹著。她開心的時候,活蹦亂跳,像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傷心的時候,眼睛裡閃著淚光;生氣的時候,嘟起了小嘴巴,一副對人愛理不理的樣子。一見到陌生人,便躲在她媽媽的後面。

——吳婉清

我的弟弟今年剛滿3歲,他長得十分可愛。瞧,烏黑髮亮的頭髮猶如羽毛一般。一張紅撲撲的娃娃臉上長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那一彎如月的秀眉像用筆畫出來似的。還有那秀氣的小鼻子和櫻桃小嘴。只要微微一笑,便會露出幾顆珍珠般的牙齒。

貝多芬他短小臃腫,外表結實,生就運動家般的骨骼。一張土紅色的臉,到晚年才變得病態而黃黃的。烏黑的頭髮,好似梳子從未在上面光臨過。他的微笑很美,談話之間有一副可愛而令人高興的神氣。但有時候,他的笑卻有可能是不愉快的,粗野的,難看的。

——莊源林

這個乞丐衣服有些破舊,但還算得上暖和。他是個二十幾歲的大哥哥,是年輕小伙子,在這個年齡,應該去好好勞動,找工作,就算沒好工作,打工也行,為什麼乞討呢?

他的手好像龜裂的樹皮,臉上有灰塵,目光暗淡,臉凹了下去,給人一種沒吃飽的感覺,腳上的鞋子,是我討厭他的特徵——他居然還有一雙比我爸爸還光鮮、烏黑的鞋子。這是北京城裡的一名乞丐,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唉——現在穿成這樣騙錢的人真多呀!

——龐蘇鎧

我十分崇拜中國的一個偉人,是他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他的身材高大魁梧,天庭飽滿,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嘴巴的正下方長著一顆痣。他面貌親和,笑容可掬,氣度不凡,看起來精神十分飽滿,讓人一看就有一種親切感,覺得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寫到這裡,你肯定知道他是誰,他就是新中國的偉大領袖—毛澤東。沒有他,也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洪楓琳

一對黯淡的雙眼,一雙粗糙的手,臉上稀疏撒著一點雀斑,不高的身材,染過色的棕色頭髮,雖然看不出她的年齡,但她已經老了。為了我而操勞,原本美麗的她,皮膚越來越差,身子越來越不好。她就是我的媽媽。

——李季林

最討厭的人,也是搞笑的,多嘴的人。他長著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機槍似的嘴。他酷愛體育,一拍籃球就能蹦得三米高,可以把頭髮搞成爆炸型的。整天酷酷的,上課時有點多嘴,用成語來形容——孺子不可教也。

哎!你應該猜到是誰了吧?

——林至浩

他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整天吊兒郎當。他雖然上高年級,但全身從上到下看不出有一點大哥哥的樣。他個子很矮,有一張“顛倒是非”的嘴,架著一副眼鏡,看上去好像是一個愛學習的學生,但是,他是一個經常“騷擾”人的“壞人”。每天,他總要被老師請去“喝茶”,久而久之就練成了厚臉皮。

——祝一甄

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人物。他是平常人,但也不是平常人,他穿著紅黑相間的條紋衣服,眼睛是橢圓的,黑色外一圈白色的。他不是萬能的,但有超能力,他就是—蜘蛛俠。

——鄭樂凡

他身高大約一米八,滿臉橫肉,聲若巨雷,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剃了一個半寸平頭。他的啤酒肚大的像一顆籃球,厚的可以做防彈衣。他的習慣十分不好,整天喜歡把挖出來的鼻屎到處彈。他就是我們小區喜歡罵人的保全。

——楊躍

他長著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上面有雙賊溜溜的小眼睛。他身材矮下,力氣卻不小。他那雙短又細的手就像一對鷹爪,揮舞起來就像妖怪在亂舞。

——黃梓爍

諸葛亮身長八尺,面如冠玉,頭戴綸巾,身披鶴氅,手拿羽扇,飄飄然有神仙之概。他相貌堂堂,蜀軍每一次打仗總是乘坐於一輛四輪小車之中,不急不慢地指揮軍事,神態安然。

——劉思源

身體略瘦,一頭齊耳的黑色捲髮,彎彎的眉毛下,一雙藍寶石般的大眼睛,臉上總掛著笑容——她就是我的姐姐。

她在每天晚上都打扮成魔鬼來嚇唬我,她用了媽媽的化妝品把自己搞得像鬼一樣,配上她的性格,簡直就像一個半瘋半傻的人。

這就是我的姐姐。

——鄭銥汛

我的媽媽已有四十多歲,身材中等,雙手已經龜裂了。一對濃密的眉毛下是一雙疲勞的眼睛,臉色已經變黃,臉上也有斑點了。頭髮中藏著幾根銀髮,眼睛也有幾條血絲,這就是我的媽媽。

小a是我們班裡極其讓人討厭的人。個子矮矮的,卻總欺負人。眼睛不大不小,時常戴著眼鏡。臉很尖,像顆楊桃。眉毛濃密,眉毛下是一雙眯成一條縫的眼睛,身材瘦小。

鬍鬚又短又白,頭髮都是銀白色的。頭上有許多皺紋,而卻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聰明,嘴邊也浮起了幾條皺紋。眼睛很大,有一對濃密的眉毛,鼻子也很大。這就是愛因斯坦。

——黃曉丹

是誰?喔,原來是一個賣盜版光碟的小販。小小的眼,短短的眉毛,不禁讓人不由得想起了"賊眉鼠眼"這個成語。你看,細長的腿,一看到城管或警察就開溜;大大的耳朵,一聽到警笛聲就敏感起來;大大的嘴,一說起來口若懸河,自誇功夫連王婆都自嘆不如!

——劉東馳

一對粗黑的眉毛下藏著一雙大眼睛,端正闊大的鼻子下一個大嘴巴,一笑就露餡了——一對兩個大門牙露出來了!他看上去十分嚴肅,可真實的他卻是個“老頑童”。雖然他在生活中是個“老頑童”,可是在工作上卻一絲不苟。他是誰?俺老爸!

——林心悅

平時和藹可親的爸爸,瞬間變成了一頭髮怒的獅子。他渾身顫抖,他那雙銅鈴般的眼睛裡燃燒著熊熊大火。在僵持了0.000001秒後,他臉色鐵青,終於忍無可忍地指著我的鼻子“破口大罵”了起來!

——舒漫梓

貝多芬從小長得很結實,天生一副運動員的骨架。一張土紅色寬大的臉,隆起的額頭占去了一半,烏頭上烏黑的頭髮很濃密粗硬,會蓬亂地堆在頭上,他的眼睛總閃爍著一股奇異的光芒,攝人心魄。貝多芬的鼻子短短方方,像獅子的鼻子,他的耳朵由於日夜轟鳴,聾了。

貝多芬的一生過得很悲慘,痛苦,但他絲毫不在意,很堅強。

——邱鑠涵

一張雞蛋形的紅潤小臉上嵌著一雙大玻璃球似的眼睛,那小巧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別看這女孩長得文靜漂亮,發起火來可不得了:笑眯眯的眼睛馬上睜得銅鈴般大,眼裡就快冒出火來啦;雙手插腰,臉色變得通紅,氣勢洶洶叫道:“ 你怎么能這樣!”

她還喜歡教訓別人呢!在飯桌前;在沙發上……聽,“小喇叭”又在說了:“坐好,端正些。……”

——朱紋儀

媽媽的臉大大的,一雙長著不少睫毛的眼睛緩緩地上下來回眨,媽媽的嘴巴不大,但說起話來鏗鏘有力,臉上許多"小麻雀"不停地叫呀叫。媽媽的眼睛下垂著一對"熊貓袋”,眼睛上的腦袋頂著跟我一樣又多又黑的頭髮。有一次早上,媽媽為了不讓我遲到,忙得沒時間梳頭,頭髮就自然的披下來,害得我在機車飛快地“跑”的時候,風向我吹來,媽媽那個獅子頭也向我的臉“扎”過來。

——邱澤心

我外婆今年59歲了她很親切現在我就告訴你們我外婆吧!

外婆斑白的鬢角,和那眼旁深深的魚眼紋,都令我心酸。額頭上川字形的皺紋,面頰蒼白,雙唇也是如雪般令人心悸的白色,還如此乾澀,彷如乾涸的小溪。可是她還是向我微笑,那嘴角上揚的如此艱難。

這就是我外婆。

——陳思儀

我最討厭的人,非**中學旁的小賣部老闆娘莫屬。她的頭比較小,身材很胖,她的眉毛像蠟筆小新一樣粗,眼睛小小的,鼻子很大,嘴唇很厚,臉上的魚尾紋很多,一笑起來就像“泰國人妖”。

老闆娘總是把價錢抬得高高的,別人賣8元,她賣8.5元,雖然抬高的錢不多,但也不能坑學生的錢,學生是祖國的花朵,花朵是用來保護的,不是用來踩的。

我希望老闆娘不要這樣坑錢!

——蔡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