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萬聖節4篇

快樂的萬聖節

王子兮

周一是萬聖節,也就是俗稱的“鬼節”。每年的這一天,同學們都會穿上自己精心準備的服裝,打算好好嚇唬別人一番。最受同學們歡迎的,那當然是treak-ortreat環節啦!

那天,我們一到學校就開始比著“秀”著自己的服裝,校園裡洋溢著歡樂的節日氣氛。下午舉行歡慶儀式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們早就穿好了服裝,從教學樓里魚貫而出,頓時,一個“鬼”的海洋出現在了我眼前:有手提南瓜燈的,有裝成死神的,還有衣衫襤褸面目猙獰的,十分可怕。

等人都到齊了,我們又變成了一群瘋狂的“糖果迷”。老師辦公室,各班教室,校園傳達室……我們從各處能要到糖的地方去要。只要看到哪個老師拿了一大包糖,我們就會一擁而上,於是那袋子轉眼間就像被龍捲風掃過一樣——空空如也。我們對那些帶糖多的同學也會發起“進攻”,收穫可真不小!

歡慶儀式很快結束了,可我們這幫“糖果迷”意猶未盡,怎么會善罷甘休?我們又沖向了二樓的校長室,心裡想像著收穫大堆糖果的美妙景象。然而一推開門,我們都愣住了——裡面沒人!好失望啊,我們垂頭喪氣地準備離開,忽然,不知誰喊了一聲:“艾校長在門後躲著呢!”我們愣住了,探頭一看,果然,那不就是艾校長嘛!我們頓時大笑起來,原來校長也會跟我們開玩笑啊!

這個萬聖節可真有意思。

快樂的萬聖節

劉昀芃

萬聖節的清晨,周圍被迷霧籠罩著。遠遠地望去,學校就像一座“鬼城”。

我放下望遠鏡,脫下睡衣和一身的倦意,把早已準備好的服裝塞進書包,套上校服奔出了門。

一上午,同學們的眼神和話語中無處不流露出興奮和期待。馮老師說,我們的心都飛到下午的活動里去了。

令人期待的下午終於邁著快樂的步伐來到了。在操場上一群一群的“妖魔鬼怪”們像波浪一樣涌動著、吵鬧著、大笑著。萬聖節服裝秀終於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便是李澤遠了。她身穿一件自製骷髏骨架的藍外套,頭髮一半散著一般梳著,恐怖中帶著可愛。我不禁笑了起來,毫不猶豫地把糖投進了她的口袋。歡呼聲和笑聲在空中蕩漾。下面幾個選手伴著笑聲和掌聲出了場。既有面目猙獰的,也有調皮可愛的;既有美麗傲然的,又有聰明伶俐的。每一個人的糖果口袋裡都裝的滿滿的。笑聲在空中迴蕩,糖果滿天飛舞,每一個人的心中都裝了比糖更甜的快樂。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回到教學樓里,“走樓串教室”地要糖。此時,空蕩蕩的操場上似乎還迴蕩著同學們快樂的笑聲、歡呼聲、掌聲……

雖然這個萬聖節沒有像以往一樣跳“兔子舞“,沒有像以往一樣做遊戲,但這國小里最後一個萬聖節,我過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快樂的萬聖節

廖偉倫

周一是萬聖節,全校都陶醉在萬聖節快樂的氣氛中。

校園中掛滿了南瓜燈,一個個都沖我咧著嘴壞笑呢。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萬聖節活動。隨著恐怖的音樂奏響,一位巫師拉著旗子向升旗台走去,他出現時著實讓我嚇一跳。當旗子升起時全場人歡呼起來,舉起手中的道具,跳著、唱著共慶萬聖節。

.  激動人心的選秀環節到了。每班選出兩人參加競賽,誰得到的糖果多誰就是優勝者。隨著老師大喊一聲:“start”!一隊隊鬼怪從我身前走過,有各種各樣的鬼,五花八門的服裝,有海盜、有巫師、有牛仔……甚至還有骷髏。這些裝扮,看得我膽戰心驚,毛骨悚然。全場觀眾則發出:“嘖嘖”的讚嘆聲。最後我們班的李澤遠獲得了冠軍,全場觀眾又一次歡呼起來,並爆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終於到了我們最愛的“洗劫辦公室”環節了。我們一齊“殺”向教學樓,衝進辦公室,將老師包圍住,喊著:“不給糖果就搗亂”。老師一個個將糖果發完,然後聳聳肩表示沒糖了,我們才離去。

回班後,大家臉上掛滿了笑容。我心想:今天真是大豐收,得到了30多塊糖,大家也收穫頗豐。這真是一個快樂的萬聖節啊!

快樂的萬聖節

褚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party了,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恐怖的氣氛。這可是我在國小階段的最後一次萬聖節了,我決定做一個最有新意的萬聖節服裝。

周日,我起了個大早,喚醒了沉睡著的一家人,開始精心製作服裝。作為一隻黑貓,首先我要有一身黑色的衣服。我和媽 媽把柜子里所有的黑色衣服都拽了出來,媽 媽一件又一件地在我身上比劃著名,還時不時皺皺眉頭,自言自語道:“嗯,這件不行,那件也不行……”。這時,奶奶給我縫好了貓尾巴、耳朵和爪子,爸爸給我找出了鞋子。一切都準備就緒,望著鏡子裡的我這隻“黑貓”,實在是太像了,我巴不得下午就是萬聖節了。

終於盼到了周一下午,同學們陸續來到了操場上。哈哈!操場上頓時成為了鬼怪們的海洋。又張開血盆大口的吸血鬼,有手舉南瓜燈的女巫,有沉睡了幾千年的殭屍,有瞪著大眼睛的骷髏,還有我的同類——伸長爪子的黑貓……

同學們的裝束五花八門、稀奇古怪。不過,最恐怖的還是李澤遠的裝束。只見她把頭髮披散著,一半藏進帽子裡,一半擋住眼睛。如果你看到她的樣子,一定會嚇上一大跳的。她身上穿的更是古怪,在練功服上縫了許多白布條,從遠處看像極了骷髏。

再看看我的裝束,就不像她的那么誇張了。正在我擔心的時候,胡昊潔和劉昀芃鼓勵我說:“其實你的裝束也很好,並且是獨一無二的。”聽了她們的話,我忐忑的心才得以平靜了下來。

今年這次的萬聖節,讓我學會了怎樣創新,而這種收穫是前所未有的,也是最令我快樂的一次。回家後,我把自己的服裝進行了改造,並設計了一套更加特別的裝束。我相信,明年的萬聖節一定會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