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五一節”

令人盼望的“五一”勞動節到來了,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因為放三天假,我早早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全寫完了,這樣就可以開心地、盡情地玩上幾天了。

今天,正是“五一勞動節”,天氣不錯。難得同一天爸爸媽媽都放假,他們陪我和弟弟去新一佳吃了美味可口的肯德基,這裡的人太多了——簡直是名副其實的“人山人海”,原來很多爸爸媽媽都跟我們一樣,帶著孩子來慶祝節日的。我還點了一杯可樂,分了一半給弟弟,然後和弟弟美美地享受“大餐”……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聽到的是芳芳阿姨電話,她說優越美莎童裝打折,然後媽媽就帶我們去看了,不一會兒,媽媽就挑了三套裙子給我,每一套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媽媽說我穿起裙子像一個漂亮的公主,原來我是媽媽眼中的“公主”,我好幸福啊!

今年的“五一”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同學們,也說說你們的快樂假期來聽聽,好不好?

(指導老師評語:你用樸實的話把“五一節”那天快樂的經過描寫得很通順,字裡行間都看出你是一個乖孩子,因為你懂得先完成作業,懂得照顧弟弟,你是媽媽眼中的“漂亮公主”,更是老師眼中的“漂亮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