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抱怨”

規則,使我們的生活和諧有序;規則,使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沒有規則我們的生活將會多么的不堪忍睹。

我是小草。我在你們的生活中是顯而易見的,可是,你們隨意的踐踏我們!你們說我沒用,但是我的作用其實可大了,我們美化了你們的環境、淨化了空氣……所以請別再看低我!我的數量越來越少,現在挽回還來得及!

我是小樹。我在你們的生活中用處可大了,幫你們遮風擋雨,給你們提供空氣,還可以防止沙塵暴……可是,你們隨意砍伐我們,把我們做成家具,我親眼目睹一個個同胞離我而去,我們的數量急劇減少,可是你們卻不懂得珍惜,你們的環境越來越差,現在挽回還來得及!

我是小河。為你們提供著水資源,而你們卻隨意丟垃圾,平時你們喝的是我的水,洗澡也是用我的水,我從以前的清澈變成渾濁都是因為你們不懂得珍惜!現在挽回還來得及!

大自然嚴肅的抗議:請好好珍惜我們把!沒有我們你們怎么生活下去!

廣東河源紫金縣上義中心國小六年級:wosh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