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走過寒風蕭瑟的冬天,迎來的是百花齊放的春天。春天的到來,使我聽到了小鳥的嘰嘰喳喳,使我看到了花兒的華麗綻放。春天,輕輕悄悄地來到了。

春姑娘拿著魔法棒,路過柳樹,柳樹變得綠起來了,一陣風吹過,柳樹的枝條瞬間搖曳起來像大姑娘甩著自己的長辮子。在草叢裡,小草一個勁往上長,它以為,只有這樣,才能使路過的遊人注意到它。果然如此,路過的行人一個勁的說小草有不去困難的精神。春天,以綠為主。

陽光是萬物生長需要的源泉。春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果然是個好天氣,小草露出了頭,花兒露出了臉,顯得有幾分嬌氣。萬物和諧,對大自然也是有利的,希望一切如此。看到春天的美,人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喜悅。

雨來了,唰唰地,萬物都到了水分,都仰起了頭,仿佛在說雨也是生命之源,是啊,只有陽光的照耀是不夠的,必須有水分。春天就是下雨的最佳季節。

春天,您像一位大自然的母親,以陽光照耀大地,以雨水灌溉人間,這怎么不說春天的愛一直留在我們身邊呢?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