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書箋,一紙

創造,是以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東西,而我想用手中的一支筆,創造出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題記

沒有理想的人,他的生命如同地獄,沒有光明,沒有希望。我慶幸我有一個理想——成為一名作家。

當看到那作者以心為酒麴,以血為原料,以所有的感情讓其浸泡,發酵,造成那百讀不厭的經典,心中不由升騰起一絲敬佩。摩挲這草木揉壓得白紙上我能感受到作者那強烈的情感由紙張傳遞於我心中,令我徒然生畏:作者用他對文字的熱忱,寫出這經典,流傳於世人,予人啟示,予人光明。我感動於他們對文學的熱愛,心中升騰起一絲悸動:成為一名作家。

那一絲悸動漫過理想的綠洲,開闢了我全新的旅程,雖幾次停滯於理想的疆場,但永恆不變的,是對文學的痴狂。

開始追逐夢想,誠如李白的“大鵬一日同風氣,扶搖直上九萬里。”實現夢想的旅程,並非只有煎熬,透過時空的罅隙,我仿佛看見了未來的自己,揚筆舞墨,書一紙傳奇。

理想雖遠,但腳比路長,願追逐理想,不負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