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顏色

什麼什麼?!風……風也有顏色?!那當然了!一年四季的風都有顏色,你難道沒有發現嗎?

冬天到了,白色的雪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睡了,只等春姑娘來把她喚醒……雪是一個含蓄的白衣少女,陽光一照,露出點點金黃——那是雪花姐姐手裡金黃的麥穗。雪緊緊握住它,希望自己能給來年帶來豐收。

天氣慢慢地變暖,春姑娘也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了大地。她喚醒了小草、小河和花朵;她為山坡穿上了綠衣服;她讓我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小動物們都出來了——它們都聞到了春的氣息。瞧!大地多熱鬧啊!小鳥歡唱,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狗互相追逐著在草地上玩耍,我們呢?我們穿上了鮮艷的春裝,一起去植樹、去踏青。突然下起了雨:這是今年的第一場春雨,這下好了,小花小草可以喝個夠了!雨停了,刮來一陣和煦的春風,也刮來天邊的一道七色彩虹……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已到了炎夏時節,春姑娘把美麗留給了大地,悄悄地走了,取代她的,是熱情奔放的夏姑娘。夏姑娘很美麗,她的美麗讓所有的植物動物都低下了頭,羞愧自己的平凡,就連一時都不能安靜的知了,也為她唱著動聽的歌曲……

時間漸漸地過去,秋姑娘來了,她把大地變成了一片金黃。而且她比夏姑娘更加美麗,雖不包括動物,但是植物都在一起一伏地對這位美麗的公主鞠躬,有的過於羞愧,花謝了,葉落了,只留下光禿禿的枝幹。

怎么樣?你現在信了嗎?風也是有顏色的,只要你去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