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久違了

陽光,久違了!當那溫暖的一道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時,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在黑暗裡待了太長時間?一道光,足以讓我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所擁有的不是黑暗,而是無盡的光明,它將點亮某人的心靈,讓某人再次擁有快樂,也將點亮我心中的向日葵,讓它再一次芬芳。陽光,久違了!

星空,久違了!當夜幕降臨,啟明星開始閃耀,這時,我惘然發現,我已太多日子沒有看到那些閃耀著的星星,它是那樣神奇,那樣美麗,那樣奇妙......星星也有自己的心情,在遼闊的天際不停的追尋,它就像是一串風鈴,需要一陣風賦予它生命,可是星星的美麗,需要有人來鼓勵,如果傷心或是失意,它會匆匆地流逝而去。天空的星星象你的眼睛,天空下著星星的眼淚,我陪伴著星星的眼淚。星空,久違了!

天空,久違了!抬頭仰望,那是一潭清澈的近乎見底的藍天,那蔚藍之中,悠閒的游著片片雲朵,不禁抬起手指,仿佛指尖暮然間也被染成了藍色......看那天空飛翔的鳥,載著幸福與希望,遨遊在藍色的天空海洋,它們代表自由,讓無數在籠子裡的鳥兒對其望塵莫及,天空,她是變幻莫測的,時而天藍,時而淡紅,時而潔白,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了她的心情。天空,久違了!

幸福,久違了!幸福是什麼?每個人都嚮往幸福追求幸福,可是又有誰人懂得幸福的真正意義呢?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態,它源於你對事與物的的追求與理解,知足者常樂,看似很簡單的事情但做起來卻很難,人要活得舒心...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你要學會走走停停,看看山嵐、賞賞虹霓、吹吹清風,心靈在放鬆中得到生活的滿足。幸福,久違了!

世界,久違了!當我以為一切都變得黯淡無光時,陽光照亮了我的天空,星空閃耀著我的奇蹟,天空中飛翔著我的夢想,幸福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我找到了自己的幸運四葉草,他們也不曾離我遠去,世界,久違了!

六年級:魏佳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