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春光獻給老師的歌

老師,您的愛,爐火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老師,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烏雲會散,燈兒會滅,而您的愛卻像浩瀚的宇宙,永不消失。

你是我們人生的導航標,使開啟我們智慧大門的鑰匙。是您把知識給了我們,讓我們的生命不再空白。

教師節將來臨,讓我們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吧……

轉眼間已將幾個春秋悄然的度過了,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溫馨甜蜜!回憶起往事,起切都好象是昨天,一點一滴都凝聚了你對我們的愛!夜涼如水,路在腳下延伸,思緒卻如那乍起的蕭瑟的秋風。開學已經2周了。我們一起學習也6年了!

老師的愛不是束縛的,他們永遠是細膩的。這個世界有許多可以偽裝,只有真情永遠是不會偽裝的,是純淨透明的。老師的愛擁有無窮的偉力,原諒包容我們的一切。我想把老師的愛當作陽光,沐浴我們的思想、心靈。我願付出一切使“陽光”的付出值得有時細細體味艷艷的陽光,裡面有很舒服的蜜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