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翅膀

芽兒,是春的夢想;荷花,是夏的笑臉;楓葉,是秋的寄託;雪花,是冬的翅膀。夢想是美麗的,是可愛的,五彩斑斕的夢,充實著童年。

夢想是地平線的曙光,帶給男孩女孩心靈的陽光,追求成為力量。

簡愛——一個卑微的人物,即使自己低到塵埃里,卻仍擁有自己的夢想,堅強與骨氣抵抗權勢,讓這朵小花綻放,讓這隻蝴蝶飛翔。她,用夢想、微笑、意志,讓人生不再有塵埃。

堅強的“美人魚”——29歲的女孩肖卓林,即使三分之二的身體無知覺,卻從不自認卑賤。她面對陽光,讓美麗的夢成為了現實,她更通過網路關心同病相連的朋友,幫助殘疾朋友網上賣工藝品。她為夢想拼搏,誰能不為此感動呢?。夢想啊,你是生活的目標,你是人生的一個期許。

朋友,夢想美好,即使再小,也有光芒,即使渺茫,但努力後就有希望。

耳聾眼瞎的海倫·凱特,用夢想讓人生充滿光亮;耳目失聰的貝多芬,用夢想把生命譜成樂章;兒時患病的杏林子,用夢想支持了希望。

在實現夢想時,不要放棄,不遇島嶼與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保持心中夢想的光芒,成為照亮心靈的月亮,讓感動的淚花洗過臉龐。藍天不會終究是黑夜,人生不會終究是雨天。

讓夢想的翅膀,帶領我們的心,飛躍幸福與淚光。讓夢想的翅膀,翱翔童年的藍天,充滿希望。

曉港灣國小(瑞寶花園校區)六年級:溫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