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日記:高興的六一

快樂的六一日記:高興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非常高興。因為,老師要帶我和同學們去郊外遊玩,一路上我和同學們高興地說著、笑著。過了一會,車子上了公路。一眨眼的功夫,車子就開到了慶豐公園。

我和同學們上了山,到了一座亭子裡。我們把書包里的好吃的,通通的拿了出來。哇,好多呀!老師說可以開始吃了,我們就你吃我的,我吃你的,開心地玩鬧著。

不一會,我們就把好吃的吃完了。然後,老師說:“尋寶時間到了!只要有人找到一張紙條,就必須按照上面寫的去做。”於是,我和同學們就開始尋寶了。我仔仔細細地找老師說的紙條,可是我總是找不到。同學們有的找到了,有的沒找到。找到的同學打開了紙條,紙條上面有的寫著請不認識的人給我們唱歌。有的紙條上面寫著在一分鐘內喝掉一瓶水。他們分別把任務完成了。老師說讓我們沒找到紙條的同學選a、b、c、d。我選的是a,老師說這個是先爬到山頂,再從山頂走下來。活動結束後,我們來到了山下。到了山下,我的心裡就在想:“哎呀,還得在爬上去。累啊!”可是老師說饒了我們了,聽到老師說饒了我們,我和沒找到紙條的同學們,都高興壞了!

我今天可真高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