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快樂六一:快樂的時光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盼望已久的節日。關於日記快樂六一內容詳情如下。

日記快樂六一:快樂的時光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盼望已久的節日。我一早起了床,穿上漂亮的裙子,帶上鮮艷的紅領巾,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迎風飄揚的彩旗。校園內到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而我們的教室更是耳目一新,這可是我們和老師一起親手裝扮的。課室上空拉起彩帶,上面掛滿了同學們親手做的小手工。兩邊的窗戶上裝飾著五顏六色的氣球和蝴蝶結。黑板中央寫著幾個又大又紅的字:“六一”,我們的節日!”老師還讓每個同學都在黑板畫一幅畫,而我畫了一個飛向快樂的熱氣球。看著被打扮得五彩繽紛的教室,我們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升旗儀式後,書法比賽拉開了序幕。我參加的是硬筆書法。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一筆一畫開始寫了,我又緊張又激動,可我默默地鼓勵著自己不要緊張,要保持冷靜。終於完成了,我端詳自己既工整又漂亮的書法作品,仿佛看見獎狀在向我招手!

緊張的書法比賽結束了,接著有趣的遊園活動開始了!有“盲人擊鼓”、“夾黃豆”、“轉呼拉圈”還有“運桌球”。校園裡一下子成了歡樂的海洋。令我最深刻的遊戲是“盲人擊鼓”,因為這個遊戲讓我知道了盲人行動的不方便,在黑暗的世界中摸索,所以我們要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有趣的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教室里有同學們垂涏三尺的蛋糕正等著我們呢!蛋糕上裝飾各種各樣的水果,還標著用朱古力做的校徽。我們拿著蛋糕小心翼翼地回到座位就迫不及待地品償著,哇真好吃,果然出乎我所料的好吃,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連一點奶油也添了個精光。“哈、哈、哈……”同學們都指著我哄堂大笑,原來我的臉被被奶油弄成個大花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的,放學時間到了,我們提著“六一”的禮物,興高采烈地奔向家長。今天我過得特別愉快,我們都盼望下一年的“六一”趕快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