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六一兒童節日記500字:六一爬山

有關六一兒童節日記500字:六一爬山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感受到了好幾個第一。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過六一;六一第一次放一天假;我第一次與同學在六一這一天去爬山;我第一次爬到了山頂!

今天是個好天氣,最適合出去玩了,我和賀語馨去爬翠華山。我們看了,走了天洞、風洞和冰洞,走這些洞的時候我簡直就像來到了北極,特別是冰洞。我們又往上爬了一會兒,邊爬邊觀賞著美景,我覺得翠華山比清華山的風景美。我們爬呀爬,竟然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看,下面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看著我們爬到山頂走過的路,讓我再次感到只要堅持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們開始下山了,雖然我的腿有點發抖,可是我還是高興的堅持自己走下了山,到了山下,我們還在天池裡劃了船,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六一兒童節像一艘滿載著歡樂的小船,載著我們駛向幸福的彼岸;六一兒童節像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小朋友們快樂地走在橋上。六一兒童節,我愛你!希望全天下的小朋友都能過上快樂的六一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