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歡慶六一作文:兒童節.狂歡日

耶!我等啊等,盼啊盼,終於,6.1來到啦!第一步跨進教室,馬上“哧”的一聲,男生拿著噴霧到處噴,來噴我們女生,哼哼,沒噴霧我就偷,左翻右翻,總算找到了一瓶。一場噴霧大戰就此開展……

冒雨集會後,開始了活動。一下樓,哇噻,人山人海,擠得我都喘不過氣來;人來人往,蚊子都飛不過來;校園打破了往常沉悶的讀書氣氛,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滿地是燦爛的笑臉。

拉著詩敏和雅琳,我們三人擠過了一班又一班,來到了猜謎遊戲前:呃,這個不會,下一個,喔,作業一定要用心,不會,算了,還是走吧。

來到了擠氣球遊戲的班級,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沖了進去,舉著小手爭先恐後的搶氣球,搶了兩個,我和雅琳一組,詩敏和雅艷一組。

“一二三,開始!”我和雅琳拚命地擠,“砰”有人美滋滋地去領獎了,我眼巴巴的看著,不行!我使出吃奶的勁,擠啊擠,“砰”又有一人去領獎了。突然,氣球一扁,啊,破了,我們歡呼雀躍,一瞧,哎,漏氣了啊~時間如流水般悄悄流逝,最後,只剩下我們組和詩敏組了。詩敏擠得滿頭大汗,臉通紅。幾位高年級的在一旁催:“快點,不行換人!”無可奈何,只好讓出去了。

不久,詩敏她們喜氣洋洋的歸來,真後悔,早知道不讓拉!5555555~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藥,不然,我一定全吃光!我們又去了許多好玩的地方,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