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作文600字

快樂的六一作文600字(1)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同學們翹首期盼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

早晨,我們身著節日的盛裝,邁著歡樂的步伐朝學校走去。此時此刻,校園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上午,舉行了頒獎大會,我光榮地被評為夢寐以求的“三好學生”、還獲得六一“感恩”主題書信比賽的二等獎、“贊家鄉”主題硬筆書法比賽二等獎、“家鄉美”“感恩”主題詩文比賽的一等獎和“安全知識”、“預防拐賣”主題手抄報比賽的一等獎。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仿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下午,盼望已久的表演活動到來了,啊!表演的班級真多呀,一二三年紀表演的是舞蹈,他們個個都活蹦亂跳,可愛極了。四五年級表演的是歌唱,我們敞開嗓子盡情地歌唱。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表演的是小品,其中的一段最令我感動—有一個小女孩被壞人綁架了,而壞人卻說要小女孩的媽媽拿出100萬元給他他才會放了小女孩,可100萬這樣龐大的數值一個普通家庭怎么承受得了,她的媽媽悲痛欲絕,給壞人跪下了,祈求壞人放了她的女兒,這樣的祈求恐怕是石頭做的心也會變軟,壞人開始猶豫了,警察叔叔抓住了這個機會猛地把壞人制服了。事後,小女孩的媽媽不停地向警察叔叔說謝謝而警察叔叔只說了聲:“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盡情地享受著這節日的氣氛,盡情地玩著。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

貴州黔南貴定縣貴定一小五年級:羅楊青雲

快樂的六一作文600字(2)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到來啦1中午,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

校園裡已經人山人海,彩旗飄揚。舞台上寫著幾個鮮艷的大字;“跟上時代節拍,放飛夢想翅膀。”校園裡到處洋溢著歡樂的節日的氣氛。

同學們穿著校服,整齊的坐在舞台下,個個精神十足。

演出開始了,小演員們在舞台上表演者自己的才藝,一個比一個精彩,時時獲得熱烈的掌聲,各個節目令人陶醉,而小觀眾們則在台下一邊吃著美味的零食,一邊欣賞著精彩的演出。悠哉悠哉!

終於,輪到我們班的舞蹈《醜小鴨》了。班長張文欣演的是鴨媽媽,她在極力地保護著自己的“孩子”。孔越演的是醜小鴨,其他的鴨子很討厭她,森林裡的動物也不喜歡她,沒有人和她做朋友。她孤單極了,傷心透了!在經歷了千難萬足之後,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她們個個表演的栩栩如生,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的掌聲。就連蜜蜂也被她們的舞蹈所吸引,好像在為她們吶喊助威!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們體育老師,他一個高空翻翻了出來。台下頓時吶喊聲,喝彩聲,掌聲震耳欲聾!我和旁邊幾個同學不約而同地喊道:“帥呆了!”“帥爆了!”體育老師演的是《中國功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也不知體育老師流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有了這樣輝煌的成績。

接著的節目更精彩。有樂器合奏,走出了優美的鏇律;有舞蹈表演,跳出了優美的動人的舞姿;有大合唱,唱出了動聽的歌兒……

六一這天雖然短暫,但卻給我帶來了快樂,幸福。這種快樂,幸福的味道讓我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四年級: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