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900字:我珍藏著”六一“兒童節的回憶

六一節已經過去了,別人只是在班級里開著一點也沒有意思的聯歡會,而我卻和十幾名一起打桌球的朋友去棗莊參加了慶六一網通杯桌球比賽。

這次是我和小朋友離開父母的懷抱,第一次參加的比賽,因此心裡有些激動。5月30晚上,我都沒有睡好覺,31日一大早,媽媽只是輕輕的喊了我一聲,我就一個骨碌爬起來,穿上衣服準備開拔。當天我們坐著汽車到了棗莊,老師就一個個安頓好我們,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

6月1日早晨,我第一場和龍泉俱樂部的人打,由於是第一場比賽,我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只是平時的十分之七,最後敗下陣來。第二場和我交手的人水平和我不相上下,在大比分二比一落後的情況下,我頂住壓力,贏了一局,到了第五局決勝局,我在十比七落後的情況下,連贏三個,追成了十比十平。這時,我對自己說,不能緊張,一定要心平氣和,要認真對待每一個球,最後終於以十二比十贏得了這場比賽。老師和隊友們都對我鼓掌,因為這是一次技術和心理的考驗,在我打球的小小生涯中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驕傲吧。

晚上,我們幾個小朋友拿出家裡給的零花錢到附近的超市買了好吃的零食,在我們住的房間裡開了個party,party的氣氛十分快樂,我們一邊吃著零食,一邊表演節目,時間過得好快,我們還沒有盡興,老師就已經讓我們抓緊睡覺,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第二天還要比賽,我們也知道要好好休息,所以還是很聽老師的話,一會都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

2日早晨,我六點就起來了,給同學們背背課文,寫寫生字,一點也沒有放鬆自己的學習。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和一個比我水平高的人打,絲毫也沒有緊張,因為有了昨天的鍛鍊,我會盡我的全力發揮出自己的能力,終於以三比一取得了勝利,以小組第二的成績進入了前八,在下午的比賽中,又贏了一個人,進入了前六。這天的比賽以勝利結束,心裡特別的高興,晚上在房間裡,我們看著電視,談著比賽中的一次次贏球,總覺得美滋滋的,總是禁不住笑出眼淚來。

3日早晨,雖然我發揮到了極限,還是沒有抵擋住對手的進攻,敗下陣來。最後獲得了丙組第六名。雖然沒有進入前三,我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在這次的比賽中,得到了的鍛鍊,無論是在學習中,還是在打球上,都是我前進的動力。通過這次比賽,我又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還和幾個隊友成了好朋友,而且,這幾天離開了爸爸媽媽的懷抱,我自己也能夠獨立生活了。我感覺自己又長大了許多。

這個六一節過得以往任何一個六一節都有意義,我會把這個六一節的情景永久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