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六一兒童節作文:快樂的六一假期

今天是“六一”節喔!

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今天是快樂的六一節,今天的快樂屬於我們!

no.1 快樂半天假

上午大課間,廣播傳出下午放半天假的通知。同學們似乎料到會放半天假,只是習慣性地“喔”了一聲。

接著老師說道:“儘量不要給學生布置作業,如果一定要布置,也儘量少一點……”老師的話音剛剛落,整個操場都沸騰了:同學們歡呼著,跳躍著,那高分貝的聲音似乎衝破了雲霄。

抬起頭,感覺天空是那樣的藍,幾隻小鳥飛過,在空中盤鏇著,似乎在為我們祝賀。雖然只有半天假,可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真正的假期,下午可以盡情的玩兒,拋開沉重的書包,拋開考試分數,痛快地享受我們自己的“六一”!

快樂六一,快樂假期。

no.2 快樂賣手鍊

下午是屬於我們自己的自由時間。

我和小雪一起來到河陽廣場,也不光是玩耍,還有一項重要活動——賣手鍊。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這些端午節特有的手鍊是一位阿姨到批發店批發的,為的是鍛鍊自己,體驗生活。

我和小雪在路邊擺好漂亮的手鍊,可因為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生活,感覺很不好意思,低著頭也不知道向別人介紹自己的手鍊。媽媽和阿姨就鼓勵我們:“沒關係,你們要熱情地向人介紹自己的手鍊,相信自己的能力,邁出第一步,就是成功。”

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一位阿姨買走了一條我們的手鍊,還誇我們能幹,我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快樂六一,快樂體驗!

no.3 快樂看動畫

晚上,我們一起來到了俱樂部觀看動畫電影《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猴年頂呱呱》。

喜羊羊的故事我是百看不厭,超級喜歡。影片中,喜羊羊為了拯救月球,就和灰太狼聯合起來,經過了激烈的鬥智鬥勇,最終戰勝了破壞月球的苦瓜大王,讓月球恢復了往日的美麗。

當然灰太狼還是不會改掉吃羊的習慣,可惜它永遠不是喜羊羊的對手,灰太狼的經典台詞響起:我一定會回來的——響起,電影院的笑聲壓過了它的喊聲……

快樂六一,快樂動畫!

今天是快樂的六一節,今天的六一節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