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有關慶祝兒童節作文:不一樣的六一兒童節

有關慶祝兒童節作文:不一樣的六一兒童節

盼天盼地,終於盼到了這一天。今天,我們學校林主任、吳老師和洪老師帶領我們班同學和部分家長到市兒童福利院"傳遞感恩,奉獻愛心",讓福利院的小朋友們提前過上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帶著禮物,迎著太陽,我們出發了。來到了福利院,這裡和我想像的不一樣:這裡環境幽靜,種著好多參天大樹,四周打掃得很乾淨,小朋友們穿著乾淨整齊。在一處小花園裡,大家圍成了一個圓圈坐下。福利院的阿姨告訴我們,這裡的小朋友很多是沒有父母的,他們中有的殘疾,有的精神不正常…多可憐呀!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愛吃的零食和他們一起分享。

為了帶給小朋友們歡樂,我們班還準備了表演節目。最可惜的就是曾凱奇的武術表演。他拿著棍子左一下、右一下,然後擺著各種動作,可一轉身,拿起棍子,棍子竟掉了下來…他平常表演時可是很棒的!大家一邊吃著零食、一邊開心的看著表演。他們福利院的小朋友看得很開心,我們也覺得很快樂!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就要和福利院的小朋友說再見了,我們把準備好的彩球、零食、蘋果、還有蛋糕(這可是我們上次環保行動的"六一蛋糕計畫",我們實現了!)送給福利院的小朋友們,這些禮物都包含著我們的愛心!

離開福利院,我拉著媽媽的手:"媽媽,福利院的小朋友真可憐!我們幸福生活應該好好珍惜!"媽媽撫著我的頭,說:"孩子,福利院的小朋友擁有大家的關愛。今天,我們帶給他們關愛,但他們卻讓我們懂得。你還小,未能理解其中意義,但你懂得珍惜,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吧!"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這個"六一兒童節"真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