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節的作文:“六一”文藝聯歡晚會

“六一”文藝聯歡晚會

在5月28日,我校舉辦了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六一”文藝聯歡晚會。在晚會上,各班的小演員們,紛紛展現出自己的才藝:有舞蹈、現代勁舞、時裝秀……個個表演得活靈活現,非常精彩。晚會開始了,同學們都非常安靜,認認真真地欣賞著各班精心準備的節目。隨著一個個精彩分呈的節目表演,觀眾席上頓時沸騰起來。

快要到我們演出時,我的心情時分緊張,心一直砰砰地跳個不停。正當主持人叫道:下面有請xx級4班為我們表演舞蹈《時刻準備著》。它包含的內容是: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而奮鬥。我們昂首挺胸地走到舞台中央,臉上帶著一絲絲甜蜜的微笑,音樂一響,我們就隨著美妙的音樂跳了起來,每個同學都認真地把舞蹈動作做到位,贏得了台下同學們的熱烈掌聲。

在宣布班級名次的時候,同學們全都屏住了呼吸,安安靜靜地聽比賽結果。輪到中年級的了,我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最後,只聽見:xx級4班得分:95。57分,獲得中年級第二名。我們全班同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通過這次活動,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付出了勞動,你就會得到好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