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禮物的作文200字篇特別的禮物

農曆六月初七是小明的生日,小明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這一天晚飯後,姨丈和姨媽帶小明去衙口海灘遊玩。小明沿著筆直而寬闊的沿海大道行走著,遠遠望去,兩旁明亮的路燈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天使正列隊歡迎小明的到來。小明的心啊。早已飛到那心曠神怡的海灘。到了海灘,讓小明既驚嘆又欣喜,夜晚的海灘真是太美了。那一望無邊的大海,涼爽的海風,還有那船上的燈火閃爍著,好像天上的星星令人陶醉。沙灘上燈火輝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到處是歡樂的海洋。遊人們有的在金黃色的沙灘盡情的玩耍著,有的在欣賞著迷人的海上夜景,還有的在海上戲水。看著那翻滾的海浪像頑皮的小孩在跳躍,我迫不及待地甩掉鞋子跑向大海,舒服極了。上了海灘,小明又被那尊引人注目的高大石頭雕像吸引了。姨丈告訴我們,這是清朝愛國將軍——施琅。只見他身披戰袍手握長劍,真威武呀!姨丈還告訴我很多關於施琅將軍收復台灣的故事……小明聽得津津有味,仿佛上了一堂生動的歷史課。

這就是姨丈和姨媽送給小明的生日禮物,這樣的生日禮物難道不是很特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