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版六年級上10單元作文:寫一封信給遠方的朋友

長春版六年級上10單元作文:寫一封信給遠方的朋友

永嘉縣大岙鄉的同學:

你好!

我是安陽實驗國小六(2)班的學生,我叫吳京瑞,今年13歲,今天冒昧地給你寫一封信,我所在的安陽實驗國小是十分美麗的,有科學長廊,操場很大,裡面種著同學們的蔬菜,水果,新教師剛剛建成,裡面每個教師都裝上了電子白板電子備課儀。如果有機會,歡迎你們到我們的學校做客,相信你到了之後,肯定會感受到如家般的溫暖。

我的家十分溫馨,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還有我三個月的弟弟,他的誕生,給這個家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爺爺正陪著他說話,你也許會說,他才三個月大,怎么會說話呢?他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有一雙靈敏的耳朵,你只要和他說話,他就會開心的哈哈大笑,但如果你對他視而不見,那他也會生氣地哇哇大哭。如果你來我家做客,我定會把最好的玩具給你們玩,熱情地招待你。

你呢?你是個怎么樣的人呢,是胸懷大志男孩還是女孩呢?

聽老師說,你們那裡的生活條件很差,中午連湯都喝不上,桌子都是用石頭壘起來的,學校十分破爛,書都是舊的,你們這么差的條件學習都這么認真真讓我佩服。我想,我們能不能開展一次愛心活動。讓同學們捐出自己的零花錢,然後讓食堂做湯給你們喝。這樣就可以加深彼此的聯繫,還能讓你們喝到美味的湯,同學們也獻出自己的愛心,何樂而不為呢?你覺得我的建議可行嗎?

就寫到這裡吧,我會用一顆真摯的心來澆灌我們之間的友誼的種子,讓它長的更好。等你回信喔!

祝你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