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版六年級上十單元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信

長春版六年級上十單元作文:給遠方朋友的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常言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一部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交流離不開朋友。願這封載著款款厚意的交友信能架起你和我之間友誼的橋樑。

本人姓袁名婷婷,今年11歲,出生在重慶市江北區,現在就讀六年級了。

我知道你的父母為了你們家的生活,不得不外出打工,讓你跟你的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你一切都習慣嗎?你有什麼心裡話要對我說嗎?反正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你在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家住,不要讓老人生氣,因為他們為我們已經操碎了許多心,你的爸爸媽媽不在你的身邊,少了那一份母愛的親情。但是老人們對你肯定是更加百倍的呵護,所以你不要任性。

快放暑假了,我真誠的邀請你來我家做客,我想與你永遠結成親密的朋友。跟你在春天一起去看看金燦燦的油菜花,在湖光山色中放聲歌唱;想去綠茵茵的草地上踢球,想去郊外野炊,想和你一起去爬山。

朋友,願和我交往,共同分享的喜怒哀樂嗎?那就和我聯繫吧!祝我們能成為最好的朋友!我的通信地址是重慶市江北區雨花國小,郵政編碼:400023!

祝你

學習進步

想和你交朋友的xxx

20xx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