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10單元作文長春版:寫給遠方的朋友

六年級上10單元作文長春版:寫給遠方的朋友

遠方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我們一起生活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中,一起感受著祖國媽媽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想給你寫封信。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遠方的朋友。我叫林海滔,今年11歲,是個活潑的女孩。烏黑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修長的眉毛。我想,這一切都不會使同根生的我們感到陌生吧。你呢?也許是一個像我這樣不知憂愁的女孩,也許你是一個調皮的男孩。不管怎樣,你我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遠方的朋友,讓我們共同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吧!

遠方的朋友,你知道嗎?隨著改革開放的順利進行,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家鄉也變得更加美麗富饒啦!高樓大廈,層層疊疊,直插雲霄,水泥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處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有機會,你來我家鄉怎么樣?

還有我的學校,美麗極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樹就像一個個衛生一樣守護著我們的校園。校園還種了許多花,有菊花、迎春花、百合、玫瑰……把我們的校園裝飾的美輪美奐,我們好像生活在花園裡。如果你來我的學校,我給你當導遊怎么樣?

最近你的學校成績怎樣?你和同學經常玩什麼遊戲呢?能告訴我嗎?我也非常希望我們雙方經常寫信,不僅可以增進雙方的友誼,還能提高寫作水平呢!願能通過這封信,讓我與你交上朋友,也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陌生的遠方朋友:xxx

20xx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