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十單元長春版作文:寫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六年級上十單元長春版作文:寫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

親愛的妞妞:

你好!

妞妞,咱們從小就是好朋友。說起來咱們還真是有緣呢,咱們從小在一起玩,因為咱們各自的父母是同事,然後又上了同一個學前班,還是同班同學呢!上國小,咱們也是同班同學,感情好得不得了!小時候,你學習好,是班級的班長呢!我那時候不懂事,總是被別的小朋友欺負,你總是第一個護在我前面,把他們趕走。有一次我爸媽工作忙,我還在你家住了一天呢。可惜,國小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時候,我就轉學來到了吉林,從此,咱們就各自在不同的省生活著。黑龍江的教材是人教版的吧!和吉林的不一樣,在黑龍江,國小只有5個年級。而吉林,卻有6個年級。仔細算算,你應該上國中了吧!我也上六年級了。

妞妞,我一直想念著你,相信你也想著我吧。我挺好的,身體健康,不知道你怎么樣。你知道么,我轉的學校當真和以前的不一樣,這裡的同學很熱情,沒多長時間,我也像以前一樣有很多朋友了。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別人無可替代的,我一直沒忘記你。妞妞,你知道么,咱們都長大了,已經是一個接受教育多年的青少年了。那無憂無慮上學的時間早就離咱們遠去了。各種各樣的壓力也降臨在我們的身上。但是我始終希望你是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妞妞。

妞妞,馬上我就要升入國中了,那將是更將激烈的競爭!我很想你,真希望升學的時候你能出現在我身邊,自從我轉學以來,咱們所有的聯繫都斷了,我聯繫不到你,妞妞,希望你能夠健康快樂。

妞妞,希望你一輩子都記得,咱們曾經擁有過連天使都嫉妒的友情。也曾經純真的好像冬天的白雪。

祝遠方的朋友,永遠平安!

20xx年11月18日

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