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版六年級下六單元作文:校園裡最難忘的事

教科版六年級下六單元作文:校園裡最難忘的事

校園裡最難忘的事校園裡最難忘事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時常告訴我們不要玩危險的遊戲。我們班的許多的同學去玩雙槓,單槓。小剛同學,他可以用腳勾住槓子,臉衝下。我們班的許多同學跟他學,慢慢的,這個遊戲就傳開了。老師知道後,狠狠的批評了大家,不讓我們學小剛那樣玩。那是很危險的。在一個下午的課間的時候,我們辦的小明同學偷偷的跑到單槓前,原來他要跟小剛學倒掛金鉤。

小明成功的上到了槓子上,他喊了一聲:“我要倒了!”同學們看見了喊他下來,但他不聽。他先用腳勾住單槓,身體一下子垂到了地面上,過了幾秒,小明的腳沒勾好,他的鼻子一下子跟大地撞到了一起。老師知道後,給她的媽媽打電話,他看到自己兒子的鼻子破了,他的媽媽非常著急。後來才得知,小明的鼻子只是骨頭碎了,慢慢的會好起來了,這下子大家心裡的那塊石頭,才落了下來。通過這件事以後,我們大家都認識到,危險的遊戲。一定不要去玩。這件事真令人難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