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教版六年級下6單元作文:六年回憶

湘教版六年級下6單元作文:六年回憶

學校帶給了我知識,讓我獲得了友誼,懂得了謙讓。可是,轉眼間,國小生涯快要過去了,在這六年來發生的事,還我令我懷念不已。想想國小里一次次的活動,真是難忘啊!一年級到三年級是同學們最快樂的時光,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淡淡的忘記了。不過,在四年級到六年級的有趣事情還記得些。

四年級時我們去了包頭博物館,在那裡我發現許多古代人的文物,五年級的軍訓鍛鍊了我的意志,在班級里的勞技課中,讓我學到了許多的才藝,也有一次次難忘的回憶。我記得在勞技課上,我們學做了絲網花,我們的老師把絲綢、鐵絲、工具材料準備好。在我編了又編多次的重複後,終於一個完美的絲網花在我手下完成了。這時我便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六年級是我國小中最深刻的回憶,那就是緊張的複習,複習一到六年級的知識是很辛苦的,但是每個人都想考高分,所以必須發憤圖強,這時我便留下了辛苦的汗水。幾年來的回憶,幾年來的友誼,都要說再見了!此時此地,我祝願:我的學校一切順利,我的老師事業有成,我的夥伴學習爭爭日上,祝國小的所有人永遠開心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