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夢想

每個周末,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看《中國夢想秀》這個節目,節目裡播放了無數人的夢想,有些是為了子女,有些是為了家中老人,看著實在令人感動。

我很羨慕那些站在《中國夢想秀》舞台上的人,因為他們有夢想,很勇敢,勇於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勇於追求夢想。雖然有些人在舞台上失敗了,但我堅信,有夢想的人,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他們能成功。

和《中國夢想秀》舞台上的無數人一樣,我也有夢想,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成為一位美術老師,但我覺得它現在離我很遠。想做一名美術老師,必須成績好,可我的成績並不好,第一次月考考了第四十二名,我覺得還可以,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第二次我只考了第一百零六名,當我看到這個數字時,我震撼了,這兩個數字簡直是天壤之別呀。但是,我想要當美術老師這個夢想是不會改變的。於是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下一次一定要比上一次考得好,只需進步,不許退步,排名就像登天梯一樣,只要努力往上爬,不滑落下來,持之以恆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爬到頂端。

追求自己的夢想,做有個性的自我,我想一個人一生中一定有夢想,這些夢想往往激勵著人們不停地往前進,就像我的夢想,推動著我向前面的排名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