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大戰外星人(3)

獅子國王他們來到了宇宙,可是,宇宙太大,他們不知往哪走才好。狗博士順手拿出來一個指南針,說:“哈哈!我早有準備!”“你可真是“料事如神”呀!”小兔子花花說:

“各位朋友應該餓了吧!我去給你們弄點拉麵來。”“好!我正肚子餓著的呢!”正當他們笑著的時候,警報器響了起來:

“警報!警報!前方發現外星人!前方發現外星人!”

“這么快!”“大家準備戰鬥,樂樂,你快去前方迎戰,兩隻天鵝掩護。”“是!”他們很快就出發了。樂樂來到外星飛船跟前,用飛彈把門打開,進了去,兩隻天鵝也來了。他們裝扮成火星人的樣子,來到了一個火星人的跟前說:“這裡交給我們,你回去休息吧。”“好!”樂樂他們來到了控制室,正要啟動裝置,被活捉了。

他們被抬了出去,準備仍下去,忽然,宇宙中飛來了一架飛船,把他們就走了。

(樂樂他們終於得救了,但土星人是怎樣對待他們的?一起期待下一集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