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雅戈爾動物園

8月22日,舅舅和阿姨、媽媽、姑姑帶著我和倆個妹妹去寧波雅戈爾動物園遊玩。

我們準備用一天的時間來看動物,我們帶了好幾個書包的東西,有零食,有毛巾,有礦泉水等等很多東西。然後,我們坐舅舅的轎車出發了。

一個小時後,我們到了雅戈爾動物園。我們買了兩張全票,帶一個一米三以下的妹妹,又買了一張半票,那阿姨、姑姑、舅舅怎么辦,沒關係他們有贈票。到了檢票口,檢查員檢查了一下我們的票,便讓我們進去了。

我們先去看東北虎,那東北虎有的在水裡泡著,有的在亭子裡乘涼,過一會有一位叔叔買了東北虎最愛吃的活雞,然後拋出去,雞還沒落地,老虎一張嘴,就把雞咬死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接著我們去看黑熊和棕熊,黑熊跑到遠處的亭子裡乘涼,棕熊在欄下等人們扔下去食物。有一隻棕熊,你給它吃東西,它就會回敬你。

我們又去看白虎,但當我們到臥龍洞頂上時,白虎已經躲回了臥龍洞去了。真可惜!

快中午了,我們到歡樂城堡里,裡面有一頭大象,是和人們拍照的。我們剛坐下 ,正好民族表演開始,小妹妹和阿姨也都去跳了圈圈舞。然後,我們肚子也餓了,便拿出書包里的零食吃起來。

接下來我們決定去看鸚鵡表演,我們經過沙灘戲水、野鴨後找到了鸚鵡表演場。節目開始了,有鸚鵡推車,鸚鵡騎車,鸚鵡灌籃,鸚鵡升旗,最有趣的是鸚鵡叼錢,主持人說:“大家把紙鈔舉高,鸚鵡會飛到你手上把錢叼走,你可以和鸚鵡合影當作留念。”一個小弟弟拿著10元的紙鈔揮動著,鸚鵡飛過去把錢叼起來交給主持人。小弟弟知道鸚鵡拿錢不還時,心裡不是滋味,後來我們終於知道鸚鵡專門叼5-100元不等的紙鈔。

失去錢的人痛苦不已。

後來,我們又看了大熊貓、小熊貓、海狸、豪豬和海獅表演、綜合表演。看完綜合表演已經5點了,於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寧波雅戈爾動物園。但我們還沒有看完所有動物我以後一定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