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表演

陳彬 階一

今天,我和小桔燈的同學一起來到了金華動物園。

最為精彩的非動物莫屬了。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動物表演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獅子走鋼絲

忽然,從音樂台發出了美妙的音樂,隨著音樂聲,從幕布後面走出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和一位馴獸師。猴子的眼睛小小的,可炯炯有神啦,它的屁股紅通通的,像一個小太陽。人們看了,便鼓掌叫好,這聲音響切雲霄。小猴子不緊不慢地走上鋼絲架,剛走到半路,一不小心,小猴子要摔了小來了,可小猴子的腳還牢牢的抓著鋼絲,立刻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鏇轉,又繼續地往前走。到了盡頭,馴獸師拿給小猴子兩朵花,小猴子不忙不慢地拿起兩朵花,轉過身來,又繼續往前走。可這次便很幸運,沒出現上面故障。

小猴子騎腳踏車

“十,九,八……”同學們開始倒數了,數到“0”的時候,突然從幕布後出來了三隻小猴子騎著腳踏車的情景。小猴子們靈巧地踏著腳踏板,開始圍著現場悠閒地騎了起來,眼睛裡滿是驕傲。忽然,有一位觀眾向小猴子扔了一朵爆米花,小猴子立馬放棄腳踏車,竄了下來。馴獸師眼疾手快地拉住小猴子,並作勢抽了一下鞭子,小猴子立馬瘋狂地騎了起來,眼睛滿是驚恐,並不時地回頭張望,那滑稽的樣子,逗得觀眾們哄堂大笑。

狗熊

忽然,從幕布後面出來了一隻活潑可愛的狗熊。馴獸師給狗熊吃了一塊餅乾,熊立刻打起了精神來。狗熊走到欄前,身子一滾,滾到了第二個欄前,又往旁邊打了一個滾。頓時,觀眾們笑了起來。熊又滾過第二個欄,又往旁邊打了一個滾……就這樣,熊滾過了全部的欄,有做了一個華麗的退場。

這場動物表演真精彩!

指導老師:吳老師

版塊法寫了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文章抓住猴子的外貌,描寫得可愛至極,表演時動物、馴獸師、觀眾都撲捉得得非常到位,但最後狗熊片段有些簡略了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