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水陸兩棲動物”

好你個李強!居然膽大包天,敢明目張胆地澆水襲擊我了。你別仗著在水中的優勢,我雖然不能給你澆水,但我有別的辦法對付你。

我看著地上一塊又一塊的石頭,心生一計,撿起一塊朝他便扔去,石頭在他與我之間划起了一道弧線,然後咚的一聲落下,濺起了一陣陣水花。哈哈,褲子濕了,遭報應了吧。我在岸上捧著肚子笑,李強一邊罵我一邊提著鞋子在追我……但是,他又不是什麼赤腳大仙,在凹凸不平的石頭上很難保持平衡,再說那么快的速度,他像一隻水鴨子在陸地上跳起舞來。啊!他似乎踩到了一個尖石子,臉上一個痛苦的表情,跑回水中,不追我了。我馬上跟著他捲起褲腳,脫下襪子進入水中。

糟糕!中計!警戒!黃生健與蔣名威開始圍魏救趙起來。前方是黃生健,左方是李強,右方是蔣名威,後方是滾滾的河水,這回不但被包圍住,還四面楚歌了。被他們打得落花流水,慘敗!褲子濕透了。我生氣地一腳向前踢去,濺了李強一身水。這回可闖了大禍,我得很快逃上岸,不然,我的下場會很慘。你看,果真又中了我這烏鴉嘴,我被李強濺了一褲子水,從膝蓋以下,全濕透了,走路時,褲子上還一點一點滴著水。恨死了,待我招兵買馬之後來對付你。很快,便有四個女生加入這個隊伍了,大家一同享受了水中行走的滋味,現是“水陸兩棲動物了”,穿上鞋子,便可在岸上行走,脫下鞋子,便可在水中行走。啊!在水中行走可真舒服啊!想想在酷熱的天氣中,走入水中,第一感覺便是涼爽嗎?那一絲清涼是否讓你回味無窮呢?

在水中行走與在岸上行走各具特色,只不過要四季幫忙,才能更好展現出它們的美,不信你就試試吧!試試這一絲清涼吧!

湖南張家界市桑植縣澧源鎮第二國小六年級: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