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小動物——小狗

我最喜歡我小動物就是小狗了,剛好,我大姨家就有一隻狗,他叫貝貝。

貝貝長得很萌,他有卷卷的毛髮,有圓圓的小臉,臉上鑲著一雙又大又圓的黑寶石,會炯炯有神的盯著你,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不過他那小嘴巴太能吃了,簡直就是一個小小的吃貨。

貝貝不僅長得很萌,還很有趣呢!

暑假的時候,我去大姨家做客,那天玩的累死寶寶了,結果一到家後,我累的倒頭就睡,在我迷迷糊糊睡著的時候,突然覺得臉上痒痒的,就用手隨便摸了摸,然後又睡著了,過了一會,臉上又痒痒的,還有點濕濕的,我是在受不住了,一下子就從床上彈了起來,直挺挺的立在床上,我環顧了四周,看見沒有什麼東西啊,然後又睡下去了,結果像上次一樣,真是氣死我了,這次我打算裝睡,然後我躺下,只見貝貝躡手躡腳的從床下出來,輕快的一跳就來到了床上,我竟沒有什麼感覺,原來貝貝還為跳上來做好了準備呢!

他又來到了我的腦袋旁,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臉,我仿佛聽見他在笑,然後我的臉又出現了那種痒痒的感覺。

呵呵,原來貝貝就是“兇手”啊,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一下子就捉住了她,我立刻將他按倒在床上,一手捉住它的兩隻爪子,另一隻手在撓他的小肚子,雖然他並不是在笑,但我似乎聽出了一種懇求的聲音,好像在說:“你就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笑了,然後就放了他,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貝貝很貪吃,到了廚房,我給他了一個火腿腸,結果他三兩下就吃完了,這回我直接丟了3根火腿腸給他,結果還是全部給乾光,最後我直接丟了全部的給他,這才把他給餵飽了,真是狗小胃大呀!

貝貝很可愛,也很貪吃,但我還是非常的愛他,因為他實在是太有趣了!

五年級:強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