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常州淹城動物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常州淹城動物園。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吹著口哨和老師一起登上了旅遊大巴。

導遊向我們介紹:“淹城動物園裡的動物品種有一千餘種,他們分別生活在圈養區和散養區”。這一次我們還能和動物們親密接觸。

大巴車終於來到了淹城動物園,我們剛進大門就看見了一座“猴山”,簡直是猴子做的山啊!有白頭葉猴、金絲猴……,白頭葉猴是從日本來的客人,它全身都是銀白色。金絲猴全身都是金黃色,毛就好像是金子做的絲線一樣,閃閃發光!

我們跟著導遊來到散養區,坐上愛心投餵車,一路上看見了非洲雄獅、狼、棕熊等動物。其中狼是最團結的動物,每次都是群居作戰,可能這就是他們能生存到現在的理由吧!

不知不覺來到馬戲團,哈!正遇上大象表演,節目名叫“大象踢足球”,它左踢右踢,就是踢不中,我和小夥伴們肚子都快笑破了!想不到動物也這么有個性。

愉快的春遊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淹城動物園!

江蘇鎮江丹陽市丹陽市實驗國小三年級:唐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