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狂歡節

在這一天裡,全世界都會宣傳保護與如何養動物,並且停止三天捕殺動物,否則罰款10萬人民幣,拘留兩日。這一天,會給流浪狗與流浪貓餵狗糧、貓糧;給小鳥們建木頭房子;給動物園裡的大象餵進口香蕉;給猴子們餵新鮮水蜜桃;讓野兔有時間能夠與鮮花小草擁抱;讓驢子們有地方跳踢踏舞;人們還會把馬兒放走幾匹,讓它們去屬於自己的天堂——草原,在那裡歡樂地奔跑;停止馬戲團和公園裡一切動物的表演,違者罰款8萬人民幣並拘留兩月,在三個月不得再表演;禁止掏鳥窩或者射小鳥。

我想要建立這個日子是因為,我們國家的許多動物快要完全絕種了,所以要宣傳保護野生的動物;由於我上周剛買的一隻小倉鼠在周三就因患感冒病死了,為了讓這種悲劇不再發生,因此要多多宣傳飼養小動物的方法。其他是因為要讓動物活的更好更開心,並且防止更多的動物受傷、死亡、絕種。希望這一天裡面所有的動物過節快樂。

這就是我設計的“動物狂歡節”,你覺得怎么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