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聽懂動物的語言

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在森林裡打獵,我們在一隻大老虎的口中救出了一隻小鳥。它為了感謝我們,給了我們幾粒小藥丸和幾件黑、藍、白相間的作戰服。

我們吃了這了這顆藥丸後,居然聽懂了鳥兒在說:“朋友們幫我們打死細菌老大吧!”“為什麼要打細菌?而不是老虎?”我們好奇地問道。“現在森林裡的草上有一種細菌,害死許多食草動物,老虎和一些食肉動物餓了就只能吃我們鳥兒了,請你們幫幫我們吧!”小鳥說。聽了這些我們二話不說,回到家裡,找出幾輛玩具戰車和飛機,我們穿上作戰服,坐進飛機和戰車,來到了小鳥身邊說:“可以了!出發吧!”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森林深處,只見枯黃的草地上倒著許多動物屍體,小鳥對我們說:“下午我們又要大規模清掃細菌了,讓我們一起戰鬥吧!”說乾就乾,我們開始了清掃工作,用消毒水灑草地,用飛機上的消毒彈攻擊,最終我們打敗了細菌,讓森林恢復了綠色。

“起床了,起床了!”

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不過我覺得,只要科技不斷的發展,這個夢想會實現的,我們人類終有一天能聽懂動物的語言,人類與大自然會更加團結,更加友愛,更加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