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動物保護協會會員

一轉眼,我已成為一名小動物保護協會的會員了。

一個酷暑難當的夏日,我接到了一個緊急救援電話:“您好!我在玫瑰街珊瑚小區23號樓下的花壇內發現一隻受傷的流浪貓。這隻貓的傷勢十分嚴重,請立即到達現場!”放下話筒,我和同事們就帶上醫療箱,驅車前往。 我們到達目的地後,果然看見一隻流浪貓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它的後腿上有一道很長的傷口,傷口裡似乎還有一些雜物,傷口四周已經潰爛,流著膿。我和同事們趕緊用酒精為它消毒,再用紗布簡單包紮了一下,然後將它帶回小動物保護協會。

回到保護協會,我們立刻投入治療工作中。 我小心翼翼地剔除掉貓咪腿上傷口中的雜物,進行深一層次的消毒。接著,我把潰爛的地方用手術刀輕輕挖去,隨後上藥,縫合傷口,最後用紗布纏在傷口上。直到此時,我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氣。我看向貓咪,發現它的眼裡流露出感激的神情,好像在向我致謝。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還定時給貓咪換藥。 一個月過去了,貓咪的傷口痊癒了!我和同事們都很高興。接著,我們在網上發布了貓咪的信息,希望有人能收養它,並好好對待它。

不久,一對夫婦表示願意收養這隻貓咪…… 如果我是小動物保護協會的會員,我會為我的動物夥伴們做得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