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大集結

“叮咚!叮咚叮咚!”不知誰在敲門。

“來了來了!”日奈森亞夢急急忙忙跑去開門。

“hello!”大家一起說道。

“啊?東條希!絢瀨繪里!矢澤妮可!西木野真姬!小泉花陽!星空凜!高坂穗乃果!園田海末!還有......大白!你們都來了啊!”日奈森亞夢驚喜地說道。

“誒,hihi!”南小鳥跟她們打招呼。

“南小鳥,原來你早就來啦!”大白萌萌地說。

“害我們找你找那么久!”高坂穗乃果雙手環抱,扭過頭說。

“sorry~”南小鳥抱歉地鞠了個躬。

“大家好!”月詠幾斗從廚房裡跑出來打招呼,也沒來得及把圍裙解掉。

“啊嗚……誒?怎么一下子那么多人?我還在夢裡嗎?”小黃人和日奈森亞實蹦蹦跳跳地從樓上下來,打了個哈欠,問。

“借一下借一下!”門外傳來了萌萌的喊聲,大家趕緊讓出一條道。

“呼……哈嘍!我們來了!”江戶川柯南搭著真誠璃茉和月詠歌唄在門口停下。

“真吵。”玖蘭樞和玖蘭優姬從書房裡走出來,異口同聲地說。

(這時,一輛巨型大巴在門口停下)

“阿狸、起司貓、喬巴、路飛、皮卡丘、貓咪老師、夏目、犬夜叉、殺生丸、桔梗、多啦a夢、史努比、蒼星石、泉此方、初音未來,還有......龍貓!”旗木卡卡西和漩渦鳴人不知在哪蹦了出來,一個一個地數。

蠟筆小新突然從大巴頂上爬下來,大叫:“怪盜基德!”

怪盜基德拎小雞一樣拎著灰原哀從屋頂跳下,帥帥地說:“不要驚訝喔!噓——”

接著,怪盜基德從帽子裡變出了小蘭、美琪、小絲、方塊、阿夜、依琉、繪琉、大地、奇蹟、嘻嘻、手鞠、節奏、皮皮和武藏來!(挺怪的不是么)

“咔!”木之本櫻導演說,“今天就到這了,解散。”

五年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