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斯茉莉(人物簡介)

慕家:

慕容溯:四歲半時母親病死,父親出國掙錢,現初一(3)班的學員。父親出國後自己帶妹妹生活在以前自己父母留下的房子裡,家境困難,人緣關係卻很好,特別是與星染、瞳騎的關係很好,自己和妹妹同班。

慕容曉:慕容溯的妹妹,四歲整時母親離世,父親出國。現深海學院初一(3)班的學員,與班上同學關係不錯,特別是自己的閨蜜:星染。

慕廝:慕容溯和慕容曉的父親,一位神秘人(就連我們寫作的人都不知道他身上有著多大的秘密,最後透入一點:他身上藏著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星家:

星染:十歲父親意外死亡,從那時自己就發誓要保護母親,不讓母親受到一點傷害。現深海學院初一(3)班的學員,與班上的同學十分要好,特別是與自己的閨蜜:慕容曉.

星斯月:星染的母親,四年前失去丈夫,女兒從那天起就與同齡人不一樣,不撒嬌,不依靠自己,不想同齡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而是開始默默的守護自己,保護自己。

瞳家:

瞳騎:母親四歲時離世,現深海學院初一(3)班的學員,在班上人緣比較好,關係不錯,特別是慕容溯和星染。失去母親時,他就在心裡默默的說:“以後,我一定要向媽媽一樣,保護好爸爸,不讓爸爸沉寂在痛苦的深淵中!”

瞳諾:瞳騎的父親,妻子在兒子四歲時離世,兒子從那時不在依靠自己,有事自己沉寂在失去妻子的痛苦之中時,兒子就會跑來與自己討論、講笑話……可以這么說,兒子不在讓自己沉寂在失去妻子的痛苦之中

辰家:

辰熙:神秘男孩,不僅身份神秘,來歷一樣很神秘。

五年級:謝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