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郭媛媛

我們班有許多奇葩,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奇”。

小博士

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形容我們的小博士—屠超琦,最為合適了。她也讀過許多書,我們不會的題目她都會。

有一次數學課上,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奧數難題,平時上課積極發言的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著,而屠超琦思量了一會兒,她咬著嘴唇,在草稿本上寫了幾個算式,她緊鎖的眉頭終於放下了,她連忙舉手,她講的頭頭是道,解題思路很清晰,算式直接明了。老師後來說:“屠超琦的方法很對,我想出來的沒有屠超琦的好。”

屠超琦連下課都不會閒,她下課經常做課外的題目,她就是這樣博學多才,知識淵博。

多嘴烏鴉

說到多嘴烏鴉我就想起我們班的邊柯傑,他這個人,上課時總愛多嘴,老師上課時已經罵過他了,可是,他依舊多嘴。

有一次,上課時,班主任老師在跟我們說家庭作業,作業有許多,有十幾樣作業,多嘴烏鴉開始出動了,“作業怎么這么多,老師,你自己怎么不做呢?身為老師應該做同學的榜樣,自己也要做。”這個話被班主任聽見了,她就說:“有些同學,嘰嘰喳喳地講去,我最不喜歡這種同學了。”邊柯傑說:“我反正不是這些同學。”老師氣得火魔三丈,竟當眾批評了他。邊柯傑是一隻多嘴的烏鴉,活該,被老師罵。

“慢太婆”

一百隻蝸牛等於一個“慢太婆”—周卓菲,她做作業慢的沒人能比得上她,她做作業就一個字來形容:慢!

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做一頁數學課堂作業本。她先拿出作業本,找找鉛筆,把柜子里的東西全部拿出來,鉛筆和橡皮找到了,做到了第一題,一本書掉了,她去撿起來,全部的書都掉在了地上,她撿了起來,上課了她把作業放了進去,下課了,大家都在玩了………等到放學,她才做了一題。

周卓菲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慢太婆”。

我們班有許多風雲人物,多得都數的不過來了。這就是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其中的幾個。

指導老師:賈老師

點評:小作者採用了板塊組合法描寫了班級里的風雲人物,有小博士,多嘴烏鴉,慢太婆,引用名句,寫出了各自的特色,非常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