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你們班有什麼風雲人物嗎?我們班有很多喲!現在讓我來介紹吧!

“衝動王”

我們班有一個“衝動王”,他什麼事都是想用武力解決,還愛自作主張,我來說一些典型例子吧!有一次,五(3)的一個踢了我們班的人,他不分青紅皂白,衝到五(3)班教室門前叫道:“×××,王八蛋,你給我出來,老子要扁死你!”那個人才不怕他,大膽地走了出來。“衝動王”抓住那個人的衣服,就給了那個人一拳。那人不服,也飛起一腳。五(1)的人也來看熱鬧,叫道:“加油!加油!”“衝動王”打了他一拳,那人的頭撞在了牆上哭了。這事件引來了老師,老師問了那人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們班的人罵他,他才打人。“衝動王”知道了後,對那人說了一聲對不起。

“女霸王”

我們班還有3個女霸王,她們在同一個大組,她們的座位中有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可慘了,一旦他惹了其中一個女生,她們便三面夾擊,所以那個男生就特別怕她們了。一天,那個男生不小心踩了其中一個人的書包帶子,三個人便生氣了,一個扭他的手臂,一個用九陰白骨爪,一個揮舞著拳頭,使用天馬流星拳。最後,那個男生可真是用遍體鱗傷才能形容了。

“搗蛋天王”

我們班還有許多搗蛋王,首領得了“搗蛋天王”的稱號。瞧,他又開始了惡作劇,只見他躲在門後,把窗簾揉成了一個球,一個人走了進來。“啊!”“搗蛋王”叫道,那個人的魂都被嚇沒了,那人知道“天王”是不好惹的,變自認倒霉走了。又來了一個人,“啊!”這次可不是搗蛋王叫的了,而是“搗蛋王”把窗簾扔了出去,所以是受害人叫的。可他失算了,他砸中的是大隊長,大隊長可是老師的寵兒,大隊長立刻告了狀,老師便罰他站牆角。

“鼻涕天尊”

這位大人物最早的外號還是“鼻涕王”,可因“鼻涕王”太俗了,便該成了“鼻涕天尊”。這位“天尊”的鼻子可是住了四條“神龍”,我來一一介紹吧!第一時“紅龍”,俗稱鼻血,“紅龍”是最惹不起的,打一下鼻子,他立刻會出來找你報仇。第二是“白龍”,“白龍”是常見的鼻涕,人人都有,也是名氣最大,人人皆知的。“天尊”的鼻子上總是有他出沒。第三是“青龍”,“青龍”總在它的山洞前曬太陽,是“天尊”最惱火的鼻涕了。每天這條龍總是出現在洞前一出一進。第四是超稀有的“金龍”,“金龍”總在洞中徘徊,不出現,可以說是“十天難得一見”,一過十天總要出來。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多吧!如果有空你可要多來逛逛呀!

指導老師評語:人物刻畫既生動又富有個性,語言描寫、外貌描寫、動作描寫栩栩如生,讓人仿佛親眼見到一般!